云笙载几何

晋江:云笙载几何(同步更新长篇连载)
爱发电:云笙载几何
《幼驯染》.《恋人》.《家教》轮流更新,《小剧场》随缘更新
《布殿》有想法就更,篇幅短小
《莲华》缘更

我的四名家教没一个简单的(14)

“芙芙~”


我左右张望了下,猫着腰,一路小跑到墙角边快速蹲下,伸出我跃跃欲试的两只爪子,从墙根下的狗洞处接过一份便当。


“感谢研二!”


都怪今天走得太急了,偏偏学校超市这几天装修,在食堂饭菜一如既往的心酸下,只好拜托出行小能手,社交一级赞的专家先生来帮忙送饭。


“早就想说了,我们也可以每天来接芙芙放学的说,这几天蹲图书馆都忘了时间吧?小诸伏昨晚都快急疯了,差点冲过来抓人。”


狗洞的另一个出口处,萩原研二像只哀怨的大型犬,蹲在地上面墙叨叨。


嘶~


昨晚猫猫生气的样子真的好可怕,那可是连zero和阵平都会安静如鸡的地步!


“唔,好吧,不过我晚上要在图书室写报告,研二要来的话先给我发个消息,地点在......”


“没问题!芙芙注意休息哦~”没等说完,一道雀跃的声音便从墙后传了过来。


不知为何,自己的脑中忽然出现了一只拼命摇尾巴的大狗狗,乖巧的看着自己吐舌头,有些手痒!


“那,晚上见?”我强忍着笑意,然后就听到了对面连连的“嗯嗯”,心情很好的回去上课了。


而墙后的萩原研二心情很好的拍拍手,潋滟的紫眸弯弯,笑的像只偷腥的狐狸。


“那就晚上见喽~芙酱~”


结果到了晚上......


“为什么降谷也在啊~”


降谷零斜了眼满脸写着失望的好友,心里一个冷笑。


送个饭那么开心,晚上就蹲门口准备开溜,一看就是不怀好意!


hiro在家看着松田,你觉得你能逃得掉?


降谷零心里的小人抬头挺胸,不屑的看破了好友的心思。


“你认真的?芙芙可没这意思,别吓到她。”清楚好友有多会撩人,降谷零提前给好友打个预防针,要是惹得女孩伤心,可别怪我们大义灭亲!


萩原研二起身,眼里含笑的对上眼含警惕的好友,“欢迎监督,不过仅是监督哦。”


什么?


降谷零还没来得及往深处想,萩原研二上前拍了拍降谷零的肩膀,潇洒离开。


“喂,萩原!”


两个青年打打闹闹的往前走着,身法熟练的躲开巡查的保安与监控,利落的翻墙进去。


“奇怪,怎么芙芙还没回复?”两人在楼下等了会,却一直得不到回复,两人有些不明的对视一眼。


“楼上窗户有亮光,上去看看好了。”降谷零眉头微皱,说完便立刻行动了起来。


然而在看到透着亮光的房间时,些许的交谈声从里面传出。


男人的声音!


两人头皮一紧,放轻脚步走到门的两侧蹲下,听着里面的声音。


“过一半了,快点啊继续。”


“有点紧,想办法放松些。”


“这样......进去一个了!”


“你把ta扶好,我从这来。”


“快点,我要忍不住了。”


“知道了别催,你小声点别让人听到了。”


就在两人不明所以时,听到了一声女性的嘤咛,有些黏黏的,有些没力。


“该不会......”萩原研二瞳孔略缩,起身便要破门,却被另一个人的动作抢了先。


“喂!”降谷零破门而入,隐含怒气的吼道,然而眼前的一幕并不是两人想的那样。


女孩趴在桌上睡得砸吧嘴,面前的手机屏幕上还放着视频,高音量一声声的打在两个石化人的身上。


一对父子满头大汗的整理架子,叠叠乐一样的将一堆东西挤进一个狭小的空间,严丝合缝的,很有技术的一项“事业”!


“唔~”


我边打着哈欠边伸了个懒腰,活动了一下筋骨,结果刚抬头就看到了两个石化人,眨巴了下眼睛,“你俩打算去当西安形象大使吗?”


活的兵马俑诶!


石化的样子好到位,表情也好精彩,抽搐中带着一丝郁闷,郁闷中藏着一丝羞愧......诶,羞愧?


“发生啥了?”


迎着女孩关心的目光,两人同时看向了还在播放的手机屏幕,然后齐齐回头背过身去。


Hello?


我刚睡醒的脑袋是还没有连上线吗?怎么那么懵呢?


“那,先回家?”


两人没有说话,只是沉默的站在门口当两个门神。


更像了啊喂!


没办法,我只好加快速度收拾东西,然后领着我的两尊兵马俑回家,路上时刻担心会不会被交警拦住说我盗窃世界文化遗产!


兵马俑在西安并不少见,但也并不多见!这路上突然出现了如此逼真的活·兵马俑,还是俩儿的情况下,怕是能在热搜上挂三天!


我提心吊胆的走在前面,后面的两人也是脚步虚浮,脚下就像踩在了一团棉花上,走的歪七扭八,让人怀疑这真的是万千女粉的二次元老公吗?


警校优秀生虚成这样真的不是荧幕形象“诈骗”?




Ps:萩原研二的心理过程,可看可不看~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46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笙载几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