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笙载几何

晋江:云笙载几何(同步更新长篇连载)
爱发电:云笙载几何
《幼驯染》.《恋人》.《家教》轮流更新,《小剧场》随缘更新
《布殿》有想法就更,篇幅短小
《莲华》缘更

我的四名家教没一个简单的(15)

“加了面条的大阪烧果然很哇塞~”


我瘫在沙发上,抱着自己圆不溜秋的肚子直哼哼。


萩原研二不知何时重整好了精神,悄无声息地蹭了过来,有意无意的开口,“芙芙吃的肚子都鼓鼓的,线条可都没了哟~”


这话说的!我不服气的挺了挺小肚,“谁说的!明明软乎乎的手感才最好吧!哪像你硬邦邦的。”


“诶~有那么好?”夸张的瞪大了眼睛。


我毫无防备的赌气道,“不信你摸,绝对舒服!”


“那......”


“咳,芙芙,热水烧好了哦,一会还要复习是吗?”诸伏景光微笑着将萩原研二跃跃欲试的爪子摁下,挡在了女孩疑惑的视线。


“啊?对对,明天下午就要考第一门了,好消息是考试不在一天,难过的是痛苦战线拉长了。”


想到这,晚饭的快乐都没了,没精打采的汲拉着拖鞋进了房间。


“唉~”


“啧,hagi,你好像有些事没和我解释啊?”没等萩原研二遗憾一会儿,松田阵平核善的扣住了好友的肩膀。



“芙芙救我!”


“芙芙的房间里有浴室,双重隔音,萩原你还是认了吧。”降谷零笑的一脸纯良,甚至还帮着诸伏景光把女孩的门缝堵得更严实了!


非常有兄弟情了好嘛?


萩原研二:呜呜~o(╥﹏╥)o




通宵复习的下场就是早上与床进行了一场艰难的爱恨情仇,怎么都分不开。


得亏诸伏景光多次敲门询问,这才划清界限,忍痛起身。


“完了完了,自习室挤不进去了,这会儿不得爆满......”我看了眼时间,哭哭唧唧的往嘴里塞着吐司和牛奶。


“每天都要去自习室?”正帮着检查有没有忘带作业的降谷零随口问道。


沉浸在悲伤中的我没有多想,“不啊,只是看着别人学习有压力,就算遇到难点也能逼着自己看下去。”


越说越难过了有没有!


降谷零扣上包扣,若有所思看着女孩说道,“那就是下午考试前回去就好?”


“对啊,还要看着一群卷王煎熬一上午呢。”


挎着包小跑出门,刚到楼下,就听着一阵摩擦声,回头一看,降谷零正将一辆自行车推了出来。


“我走着去就好了啊?又没多久。”我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
“我们不去学校。”降谷零接过我的包放进车篓,示意我坐上后座。


我看着那双含笑的眼眸一下子说不出拒绝,等回过神的时候,自己已经乖乖坐好了。


“抱紧我。”降谷零轻快的声音传来,我不由自主的抱住那锻炼紧致的腰腹,刚靠上,便感觉自己像飞出去了一般。


“诶!”


我惊喜的侧着脑袋,闭上眼,仔细的感受着这微凉的风拂过面颊,一点点的抚平了眉间的焦躁。


“还有时间,就当是陪我逛逛?”


手心下传来的,是男性浑厚声音的震动,突如其来的压迫感让我产生了一丝怯意。


降谷零感受到后背轻微的擦蹭,闷声笑了笑。


芙芙......当真是在这方面过于单纯了。




说是逛逛,自己全程没下一次地......


“公园什么时候新修的假山?”


“zero快看快看!新电影上映了,等我考完大家一块儿去看吧!”


“说起来,最近都没怎么去逛街了......”


......


降谷零静静的听着女孩一声比一声的惊喜,英挺的面容上满是温柔,瞧见女孩往哪张望便放慢速度,不时地回应几声。


说的有些干了,我咋吧下嘴收回了脑袋,“说起来,明明都是每天经过的地方,可今天看了却觉得特别惊喜。”


“世界每天都在变化,你将生活的脚步放慢些,才能看到更多的惊喜。”降谷零腾空抽出只手摸了把女孩失落的脑袋。


“车!把手啊!不对,你其实不是zero而是hagi吧?说话怎么突然变得......”


降谷零:......


咽下一口叹息,“我有那么刻板?”明明连hiro都笑我最近脾气太好了。

(hiro:zero,你这臭脾气最近可是好多了啊?)


我板着脸故作思考,提出了一个假设。


“就像是阵平微笑着和你说欢迎回家一样?”


咦~惹~


降谷零几乎是立刻打了个寒战,连车体都跟着颤动了几下。


“可以了,不用再说了。”降谷零有些干涩的说道,不敢想象不敢想象。


我坐在后面连连点头,对吧对吧,我也觉得很吓人的说!
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150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笙载几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