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笙载几何

晋江:云笙载几何(同步更新长篇连载)
爱发电:云笙载几何
《幼驯染》.《恋人》.《家教》轮流更新,《小剧场》随缘更新
《布殿》有想法就更,篇幅短小
《莲华》缘更

我恋人的梦想是揍我爸一顿(31)

“白马现在真的很忙啊~”萩原研二仰躺在草地上,边打着哈欠说道。


“细想起来,我们下个月也要毕业了......”诸伏景光有些感慨,好友早已有了未来的目标,而自己......


诸伏景光与降谷零对视了一眼,有些苦涩。


“......”狂傲不羁的卷发青年支着脑袋,望着天边出神。


自从上次之后,松田阵平就经常会处于一种放空状态,不过,这其中一部分的原因,应该在于某个人一直没有出现的缘故。


接收到萩原研二求助的目光,降谷零轻咳了两声。


松田阵平:“......”


降谷零:“咳咳!”


松田阵平:“你肺炸了?”


降谷零:“喂!”


萩原研二/诸伏景光:“噗!”


深吸口气,莫气莫气,一个连自己感情都看不穿的人不值得生气。


“松田,不管你想做什么,都不用担心别人的看法,我们都会支持你的。”虽然并不觉得你能追到白马就是,降谷零有些别扭的大声劝道。


旁边的两人也连连点头,似乎只要下一秒自己说是,他们就能跳起来欢呼我的兄弟终于长大了一样?


松田阵平脑袋上一个硕大的问号,看傻子一样的看着降谷零。


“蛤?我要做什么还需要顾忌别人的看法?”


这个回答很松田了!


三人心里同时想道。


降谷零看有戏,承担着两位好友的希望,一鼓作气往下说道。


“确实,别人的看法影响不了我们,以前别人觉得我像外国人,现在,咳,觉得很涩很帅什么的,我们只要做自己就好,哪怕你这条路可能有些困难,但只要坚持就一定没问题的!”


恩,我说的可真好!降谷零心里满意的不行,然而几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到了另一个点上。


“噗!很涩?从小降谷的嘴里说出怎么那么奇怪哈哈哈哈!”萩原研二笑的满地打滚,眼泪都笑出来了。


“咳!zero,倒也不必如此。”诸伏景光拼命地试图压住嘴角的弧度,然而在看到好友严肃的脸上透出的不解与委屈......噗!


zero对不起,我真的尽力了......


“嘶~你什么时候变得这般自恋,快恶心死了!”松田阵平狠狠搓了搓手臂,龇着牙满脸恶寒。


“......”


一只“很涩很帅”的黑皮蘑菇出现在了墙角呢~


“咳,所以小阵平,你是怎么想的?有关白马的事。”收回玩笑话,萩原研二还是很担心好友现在的状态的。


松田阵平:?


“若竹怎么了?”


松田阵平很是费解,嘴里很坦然的吐出白马的名字,到让他们觉得自己才是奇怪的那一个。


“咳,我们的意思是,松田对白马是不是有一些特殊的感情?”诸伏景光尽量委婉的说道,语速放慢,若是松田阵平变脸,也能及时收住。


“我们没别的意思啊小阵平,这不,看你整体魂不守舍的......”人白马可没你这么“消极”,你这样让兄弟很失望(不是!)


松田阵平这才明白,有些失笑,“所以你们今天拐弯抹角的说了这么多,那个金发混蛋连自己的底都掏了?”


“......咳,zero的那个是反面教材,建议忘记。”温和的诸伏景光尴尬的打个哈哈。


有点困难,松田阵平回想了一下,真心认为哪怕到了十年后,金发混蛋的涩样儿也能成为自己酒桌上的笑谈!


“......”当事人实在听不下去了,鼓起最后微不可见的一点面子,冲着松田阵平大声问道,“磨叽半天,你到底是怎么想的还没”告诉我们!


“哦,我喜欢若竹。”


松田阵平有些嫌弃的远离暴躁的降谷零,掏了掏险些被震聋的耳朵,平静的打断对方的恼羞。


诸伏景光:“......”


降谷零:“......”


萩原研二:“......不要这么平淡的说出那么重要的事啊!”


松田阵平:“蛤?”


一片寂静中,一道爽朗的笑声传了过来。


“抱歉抱歉,刚刚接到女朋友电话......你们在说什么呢?”伊达航单手摸着脑袋,边笑着边和白马走了过来。


白马若竹捏了捏眉心,刚坐下就接收到了三道饱含复杂惋惜同情鼓励的视线。


白马若竹:?我刚才错过了什么吗?


“金发混蛋说晚上请我们吃饭,若竹你有空吗?”松田阵平自然的伸手搭在白马若竹的肩上,懒洋洋的说道。


“我什”么时候这么说过?


降谷零话还没说完,就看松田阵平比了个口型,巧克力的皮肤下涌起了几个深深的十字,咬着牙,“是!”


“你看,都这么说了,来不来?”松田阵平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,白马若竹轻笑着摇摇头,“知道了,今晚会来的。”


“别太嚣张了啊。”白马若竹的视线轻飘飘的扫过几位表情极其不自然的好友,随口说道。


松田阵平不以为然的哼了声。


“已经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了......”萩原研二悄咪咪的和诸伏景光叨叨,对方沉默着比了个大拇指,就是不知是对小阵平的赞赏还是无耻程度的佩服了。


而惨遭好友嘲笑甚至还要为老友爱情买单的降谷零心情十分不美丽,但......


“你们之前在说什么?”白马若竹有些好奇地戳了戳肩上撕不开的大型犬。


松田阵平打了个哈欠,半眯着眼,“在聊班长又去和女朋友打电话了。”


“阵平羡慕了?”这倒是出乎白马若竹的意料了。


“恩。”松田阵平瞄了眼惊讶的白马若竹,随口应道。


“......接着说啊~”说话说一半的都是混蛋!所以快说是谁把你这个直男掰向了爱情这条弯路啊!


(松田阵平:嗤!可不就是弯路?)


算了,人家现在不是一个人了......


夫夫党惹不起还躲不起?


深感被不知名攻击扎心的降谷零捂着胸口,蹲墙角抱着钱包默默叹息。


还有比他更惨的吗?
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251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笙载几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