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笙载几何

晋江:云笙载几何(同步更新长篇连载)
爱发电:云笙载几何
《幼驯染》.《恋人》.《家教》轮流更新,《小剧场》随缘更新
《布殿》有想法就更,篇幅短小
《莲华》缘更

【诸伏景光x我】这是邀请还是考验......

私设:hiro与zero成功击破组织回归真实身份,警校组全员存活。


“诸伏景光!”


满脸郁色的我猛地起身,双手重重的拍在桌上,苍白的面容因为生气微微涨红,视线牢牢的锁定在对面低着头不吭声的俊秀男人。


“你就没有一点想说的。”


诸伏高明沉着眼,有些担忧又有些不认同的看向身旁的弟弟。


两人视线的终点,诸伏景光躲开了视线,狼狈的将头低的更深,垂在身体两侧的双手略略握紧。


因为卧底任务而和女朋友分手,七年后又突然回来求复合的男人有什么辩驳的资格吗?


我看着那双逃避的蓝色眼眸,心底的凉意不断上涌,一时间,看着眼前这个陌生又熟悉的男人有些抵触。


“随便你吧。”


我有些失望的丢下一句话,干脆利落的转身离开了。


留下的两个面容相似神情不一的男人面面相觑。


“景光,你是怎么想的。”诸伏高明心里微微叹息,自己怎会不知弟弟的想法。


“这些年,她一直不曾忘记你,也时常回来长野拜访我,若是因为误会而错失良缘......”


“我,我不知道该怎么做,我为了任务丢下了她七年......”诸伏景光内心挣扎不断,无措的看向自己敬重的兄长。


“若觉得亏欠,便去弥补吧。”就像小时候一样,诸伏高明有些生硬的抬手揉了揉弟弟的脑袋,温声说道。


“来得及吗?”


我错失了太多,真的还有资格获得她的原谅吗?



回到了酒店,我坐在床边的地板上抱膝呆呆的望着空无一物的前方。


“混蛋......”


紧绷恍惚了这么些年,一朝松懈,心里却是空虚了起来。


我还喜欢着景光吗?


我寻求安全的将自己团的更紧了,心里蓦的响起了这么个声音。


看到他的一瞬间,我能感受得到那份失而复得的喜悦和激动,但同时带来的,还有被丢下的委屈与不安。


我与景光同岁,对于即将三十岁的自己来说,已经没有那份心力去尝试爱情。


逐渐冷却热情的现在,眼底对爱情的渴望不复,心上的壁垒一层又一层......


但就是那个人一出现,我这该死的心又重新活跃了起来。


我嘟囔着捶了捶地面,“勾心的大猫~”


撑着床边颤巍巍的起身,有些委屈的跌坐在床上,腿麻了。


以前家里的各个角落都被景光铺了软绵绵的地垫,连桌柜的棱角都被包的严严实实。


知道我喜欢坐地板,往往这边刚窝起来,那边一只大猫便立刻挨了过来,好脾气的陪自己一直窝着。


然后在听完我的一通念叨后,一把抱起腿麻的我放到沙发上,一下下的按摩我的小腿,还会在我的耳边轻声道......


叩叩!


思绪被打断,但刚涌上的心情一时难以平复,吸了吸鼻子,不想说话。


门口安静了几秒,一声小心的问话隔着门传来。


“腿又麻了吗?”


我听了更不是滋味,手下没轻重的捏了几下,白皙的腿上青紫了几块,带着些哭腔和娇气喊道。


“那你还不来!”


啊这......


来、怎么来?


大猫猫看着面前的门有些发愁。


在组织里呆久了,看着面前的门锁脑中浮现的第一个想法就是,撬了它......


然而那是苏格兰,而不是良好公民诸伏景光,更不是一只还在求伴侣原谅的大猫猫~(ㄒoㄒ)


可要是自己再傻站着下去,女朋友可就真没了啊!


犹豫间,听到了里面传来一声轻微的哭腔,无形的猫耳一竖,掏出房卡窜进了隔壁的房间,走到阳台,身形矫健的跳到了隔壁的阳台,啪的一声打开了拉门。


“碰到哪了?”


“嗝!”


我坐在床上,吓得直接打了个哭嗝,看的面前的男人心里一紧,几步上前单膝跪下。


“怎么青的这么厉害,常用药膏带了吗?还抽筋吗?”诸伏景光语速极快的说着,手下动作也是不落,熟练地放松按摩。


“在,在箱子夹层里。”我有些不自在的应道,这也是景光当初念叨的,自己一气起来对自己下手都没个轻重。


“这两天走路小心,酒店床角不比家里......”说到这,诸伏景光卡顿了一下,“咳,一会我要几条毛巾处理一下,药膏抹了得养几天,不能再碰伤了。”


“你试出来的,效果自然好。”我心情复杂的看着男人的发旋,看着男人身体一僵不知所措。


是的,这也是当初某个傻男人干的好事,为了给自己挑选药膏,经常给自己搞点伤去试验各种药,连那个金发刻板的同期都出手开揍骂他了。


说起来,每年生日都会收到的匿名礼物从四年前开始就换了个字体。


前者用打印的字体是为了掩盖笔迹,后者手写的字迹却很自然,从另外几个景光同期那搞来的东西一对比。


对比成功的一瞬间,自己是想到了最可怕的那个结果的,恨不得立刻跑过去揪着对方的领子质问他。


最后还是被拦住了,被景光的那个黑色卷发同期和半长发同期连声相劝。


在一声声小心的劝慰中,全身因为愤怒而导致上涌的血液渐渐冷却了,我很冷静的撇开两人,撕掉了纸片后安静离去。


那一刻,我觉得自己的所作所为都像个笑话,或许对于他们来说,我这样的苦苦追寻只是在给他们的同期带来危险。


心里被强行剜去了一大块,也许是想过放弃的,但每次冒出这种念头的时候,自己总能从生活里的种种细节中想到他。


“......你怎么就这么混蛋。”


但凡你坏一点,我也不用苦苦的念着你这么多年了!


“是我不好。”诸伏景光抬起头,温润的的蓝色眼眸里满是柔情与歉意,“我无法说明我的工作,自以为是的用我认为的好的办法保护你。”


“我恨你。”


我双手掩面,晶莹的泪滴从指缝中不断流出。


男人心底一凉,垂在身侧的手背上青筋直蹦,丝丝的血迹从拳心流出,咬着牙,强忍着不出声。


“可我还是爱着你。”


在男人即将绝望之际,我抬起满是泪痕的面容,沙哑着声音说道。


“为什么,我无数次想过,如果未曾相见,我是不是现在会和另一个人幸福的恋爱结婚。”


诸伏景光张了张嘴,但看着那双盛满泪的双眼,又什么都说不出来了。


“可是不一样......”我颤抖着手,在面前男人不可置信的目光中,抚上了他的面颊。


“那个人不叫诸伏景光,不会记住我的小习惯,不会陪着我做傻事,更不会为了一个娇气的女孩子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。”


“我还能再相信一次吗?”


“我......”


诸伏景光激动的正要起身,有力的手掌覆住自己心爱女孩不再娇嫩的小手上,在上面落下了细碎的吻。


“就算此刻你告诉我不再相见我都告诉自己,‘诸伏景光,这是你应得的报应’,我不会再给你不安定的答复了。”


“你愿意给我一段时间,重新追求你吗?”


让我找回当初被我弄丢的热情。


过去的遗憾无法弥补,但我仍想让你的眼眸重新绽出光彩。


所以,我能否有那个机会,再次留在你的身边?


我空的手放在心口,那里跳动的比平时都要快,从看到面前这个男人开始......


“好......”


最后,我听见了我这么说。


泪眼朦胧中,迎来了一个强硬却又温柔的怀抱,以及更多的、温热的泪滴。


我的心脏为你跳动;


我的灵魂为你沉沦;


亲爱的,请你拥抱我。




Ps:算是《婚礼》的糖糖版~


感觉最近放糖有些多,下一篇来个刀吧,刺激刺激~


彩蛋是有关标题的情侣你侬我侬~包甜的那种~


所以不要评论文中没有出现标题内容啦~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1338 )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笙载几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